裸车能过户吗?

虎头 |浏览4709次
收藏|2015/11/17 18:49
裸车能过户吗?

满意回答

2015/11/17 20:39

裸车有两种概念,一个是从来没有办理过上牌手续的车辆,这种情况是按照新车上牌办理的,不牵涉到过户的问题,另外一种情况是手续不全曾经办理后牌照的车辆,必须将手续完全补齐之后才可以办理过户。
希望能帮到您, 祝您愉快。

源哥

其他回答(5)
  • 可以的,上谁的户就用谁的名字开具发票,如果已开票但是还未购买保险及购置税的,可以直接更换发票就行了;如果已购买保险的话,需要改保险批单;如果已购买购置税的,要先退税。
    回答于 2015/11/17 19:14
  • 您好,这个当然是能可以过户的啦。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17 19:11
  • 您好,可以的,请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1/17 19:08
  • 卖裸车不要问过户问题意思就是该车属于黑车、报废车、甚至是赃车等没有正规手续,无法年检的车辆。这种车一般价格都很便宜,但是购买后风险极大,坚决不能购买此类车辆。
      驾驶此类车辆上路,一旦被交警抓住,将面临吊销驾驶证、收缴车辆、罚款200-2000元的高额处罚;如果出交通事故还将面临刑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条 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回答于 2015/11/17 19:05
  • 裸车不上牌怎么过户呢,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17 19:0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