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天燃气安全吗?

天天 |浏览4218次
收藏|2015/11/05 19:22
车用天燃气安全吗?

满意回答

2015/11/05 21:12

你好,安全倒是还行,就是动力差,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风风天

其他回答(3)
  • 正常应该安全的。
    回答于 2015/11/05 19:41
  • 这个正常加装,是没有问题的,就怕不是珍贵渠道
    回答于 2015/11/05 19:38
  • 你好,挺安全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05 19:3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