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哦轮增压车发动机高温,容易自燃,有道理吗!

大海 |浏览4113次
收藏|2015/10/02 20:31
都说哦轮增压车发动机高温,容易自燃,有道理吗!

满意回答

2015/10/02 22:21

没多大关系的,冷却好就可以, 供参考,如能帮到您,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4)
  • 谢谢大家的关爱!
    回答于 2015/10/02 20:53
  • 这个没有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02 20:50
  • 你好 这个不是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02 20:47
  • 你好不会的。
    回答于 2015/10/02 20:4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