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室的顶棚该怎么清洁?

标致人生 |浏览3195次
收藏|2016/02/15 09:02
驾驶室的顶棚该怎么清洁?

满意回答

2016/02/15 10:52

你好,顶棚和内饰需要泡沫清洗剂才能洗干净,喷涂后用不掉色的干毛巾擦拭干净即可。请采纳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5)
  • 用泡沫清洁剂喷上过一会再用半干的布擦拭,可以反复几次直到干净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2/15 09:27
  • 开心威志168您好:用专用的清洗泡沫,喷上去后等待几分钟,用干布子擦拭就可以清除。
    回答于 2016/02/15 09:24
  • 可以到装簧店里洗的。
    回答于 2016/02/15 09:21
  • 您好,这个是有那些的泡沫清洗剂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15 09:18
  • 可以用内饰清洗剂清洗,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15 09:1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