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防冻液需要加吗?明天就要回老家了

一带一路 |浏览3520次
收藏|2016/02/04 10:51
我车刚提有三个月,防冻液需要加吗?明天就要回老家了,所以问问各位大哥大姐。如果需要加那么加哪种的呢?我的车是2015款朗动手领

满意回答

2016/02/04 12:41

这个不需要添加的,正常保养的话,防冻液都是两三年才需要添加或者更换的

天天

其他回答(4)
  • 你好,三个月不需要加防冻液的,一般两年后才要加,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04 11:13
  • 你好,检查一下储液罐,防冻液位于上下刻度线之间就不用加,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回答于 2016/02/04 11:10
  • 你好,这个不需要的,原车里面有防冻液的,而且防冻液的有效期是两年。
    回答于 2016/02/04 11:07
  • 刚提有三个月,防冻液不需要加
    回答于 2016/02/04 11:0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