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蜡时,涂抹在前档及车窗玻璃上碍事吗?

桂林山水 |浏览3256次
收藏|2016/02/02 11:02

满意回答

2016/02/02 12:52

亲,您好!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前挡车窗打一些蜡,特别是一些劣质蜡,打完后,虽然从表面上看感觉光洁如新,但是,在夜晚行车,如果与前方来车会灯时,前挡玻璃就会一片花,看不清前方路况,从而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其实前挡玻璃的清洗,只需要用玻璃清洗剂,或专用擦车窗的抹布,由上至下顺着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5)
  • 亲,您好!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前挡车窗打一些蜡,特别是一些劣质蜡,打完后,虽然从表面上看感觉光洁如新,但是,在夜晚行车,如果与前方来车会灯时,前挡玻璃就会一片花,看不清前方路况,从而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其实前挡玻璃的清洗,只需要用玻璃清洗剂,或专用擦车窗的抹布,由上至下顺着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02 11:27
  • 等蜡彻底干透之后使用柔软的干毛巾把玻璃上面的蜡擦掉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您,祝你愉快。
    回答于 2016/02/02 11:24
  • 这个尽量不要,否则会影响视线
    回答于 2016/02/02 11:21
  • 你好,会吸附灰尘,用毛巾擦掉,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02 11:18
  • 你好,没有问题的 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多谢啦!
    回答于 2016/02/02 11:1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