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都需要什么东西,不想去4s保养了

幸福佳人 |浏览3151次
收藏|2016/01/12 21:02
大保都需要什么东西,不想去4s保养了,自己买东西找个地方算了

满意回答

2016/01/12 22:52

这个一般小保养仅仅指的是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包含的范围就比较大,通常比较常规的大保养就是更换机油机滤、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包括空调滤清器也算在内,比较专业的大保养就更多了,比如一些节气门清洗、皮带、蓄电池的更好、四轮定位、轮胎的更换、各种油液的更好,都属于其他更广阔范围内的大保养的范畴了,这个项目很多,每个项目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保养手册和实际车况来决定。

天天

其他回答(6)
  • 具体你按照保养手册来就可以
    回答于 2016/01/12 21:30
  • 是可以的啊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12 21:27
  • 自己找地方保养很划算的。具体你按照保养手册来就可以了。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6/01/12 21:24
  • 大保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望采纳
    回答于 2016/01/12 21:21
  • 参考保养手册。
    回答于 2016/01/12 21:18
  • 你好,根据保养手册购买保养就可以,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6/01/12 21:1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