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不送贴膜,请问自己贴膜多少钱?

吹牛B |浏览3151次
收藏|2016/01/12 21:02
4s不送贴膜,请问自己贴膜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1/12 22:52

500一般的

源哥

其他回答(5)
  •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有几百的还有几千的,看个人爱好吧
    回答于 2016/01/12 21:27
  • 订车了??
    回答于 2016/01/12 21:24
  • 你好,看你贴啥档位的膜了,大概在几百到几千都有的,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12 21:21
  • 市场上80%的膜都是假的,4S的膜100%是假的,你就贴一千以内的就可以了,其实还不如在网上买美基的呢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1/12 21:18
  • 三千封顶了
    回答于 2016/01/12 21:1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