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07年二手宝马532,十二万公里开价12万值吗

牛哥 |浏览3517次
收藏|2016/01/09 20:36
朋友们有一辆07年二手的宝马532,要价十二万,跑了十二万公里,可以下手吗,请指教,

满意回答

2016/01/09 22:26

可以的没问题。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天天

其他回答(5)
  • 朋友知根知底的话,可以
    回答于 2016/01/09 21:01
  • 你好 车况好的话 没有大事故 是可以入手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阁下,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祝您用车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回答于 2016/01/09 20:58
  •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6/01/09 20:55
  • 这个价格不好说,要看车辆有没有发生事故,有没有大修等等情况
    回答于 2016/01/09 20:52
  • 你好;只要车况良好还是可以的!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6/01/09 20:4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