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 10年款,烧机油平均1400 1升 真的没办法解决

飞机炮 |浏览7907次
收藏|2016/01/05 15:12
奥迪A5 10年款,烧机油平均1400 1升 真的没办法解决嘛

满意回答

2016/01/05 17:02

奥迪的通病,很难解决!与其花费力气,还不如,及时添加机油,省心

东冬

其他回答(3)
  • 这个没有办法解决的。这个发动机,是有这种情况的。发动机缸体是这样子。
    回答于 2016/01/05 15:31
  • 买宝马 奔驰
    回答于 2016/01/05 15:28
  • 恩,奥迪的车就是这样,如果对您有帮助,麻烦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05 15: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