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空档踩下离合器点火,点火后松开离合器的时候感觉有熄火

信哥 |浏览7817次
收藏|2016/02/25 10:11
<p>长城M4空档踩下离合器点火,点火后松开离合器的时候感觉有熄火的迹象,车身还会有向前冲的感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p>

满意回答

2016/02/25 12:01

我觉得这个可能因为天气冷了变速箱油粘度更大了

大海

其他回答(9)
  • 离合需要换了,多少公里了?
    回答于 2016/02/25 10:48
  • 可能是力道没控制好,建议多练习,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去找修车师傅咨询一下
    回答于 2016/02/25 10:45
  • 我觉得应该是天气冷的原因吧,你热会车就没事了
    回答于 2016/02/25 10:42
  • 路过
    回答于 2016/02/25 10:39
  • 这个应该没什么,你多练习练习就好了
    回答于 2016/02/25 10:36
  • 看看你的节气门是不是太脏了呢
    回答于 2016/02/25 10:33
  • 你好,天气冷,变速箱油粘度大,热会车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6/02/25 10:30
  • 你好,这个可能是节气门太脏,缸内有积碳现象,建议清理确认是否有改善,另考虑油路,正常离合这时和点火系统没有关系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25 10:27
  • 这个建议多练习练习。。。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阁下,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祝你及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回答于 2016/02/25 10: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