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怠速在500--750直接摆动

信哥 |浏览6286次
收藏|2015/12/30 16:05
今天发现怠速在500--750直接摆动,频率1秒左右,是不是节气门脏了?几天前还正常,一直稳定在650的。

满意回答

2015/12/30 17:55

车子一般2w公里或者2年多需要清洗节气门与进气管道,还要清洗喷油嘴与油路!再检查下怠速马达

大海

其他回答(9)
  • 就是它妈的带速底
    回答于 2015/12/30 16:42
  • 清洗积碳,清洗气门,更换机油,如果在不行就是油路问题
    回答于 2015/12/30 16:39
  • 有时候是节气门没清理干净,有时候是点火线圈有问题,可以到维修点请专业人员检测一下!
    回答于 2015/12/30 16:36
  • 清洗
    回答于 2015/12/30 16:33
  • 北京现在悦动2万公里以后出现通病,
    回答于 2015/12/30 16:30
  • 天气冷了的原因
    回答于 2015/12/30 16:27
  • 去看看
    回答于 2015/12/30 16:24
  • 清洗节气门和怠速马达。请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16:21
  • 您好,这个一般节气门积碳的因素可能会有一点的,但是怠速500就太低了,可能还是发动机的问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30 16:1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