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品牌的不同型号的机油可以混用吗?

五象小妹 |浏览3580次
收藏|2015/12/30 16:03
<p>&#160;换机油,可能抽的干净了点,一桶不够,再买一桶有点浪费,家里还有上次剩下的,可型号比本次的底,还差不到一升,加上有没有问题?</p>

满意回答

2015/12/30 17:53

问题不大,后期勤检查就行了。

东冬

其他回答(9)
  • 不可以混合使用。
    回答于 2015/12/30 16:40
  • 关注
    回答于 2015/12/30 16:37
  • 其实问题不大,一般虽不建议混用,但其实并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5/12/30 16:34
  • 不可以,不要混合使用。
    回答于 2015/12/30 16:31
  • 不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2/30 16:28
  • 可以的。短时间内没有问题。只是润滑能力和防腐防锈能力降低。
    回答于 2015/12/30 16:25
  • 不可以,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16:22
  • 你好;建议不要使用,这样会损坏气门油封的!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12/30 16:19
  • 你好,不建议,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16:1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