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佳美故障码P22代表什么?求解

拾加一 |浏览3475次
收藏|2015/09/23 18:24
丰田佳美故障码P22代表什么?求解

满意回答

2015/09/23 20:14

指示的是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电路输入低

源哥

其他回答(5)
  • 你好,需要电脑解码的
    回答于 2015/09/23 18:49
  • 你好 去修理店检测下
    回答于 2015/09/23 18:46
  • 百度
    回答于 2015/09/23 18:43
  • 您好!建议到4S店进行电脑匹配检测维修,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3 18:40
  • 需要用电脑读取
    回答于 2015/09/23 18:3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