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刮了一下有一点滑痕怎么处理

标致人生 |浏览9291次
收藏|2015/12/21 08:17
汽车后视镜刮了一下有一点滑痕怎么处理

满意回答

2015/12/21 10:07

a36ottxs您好:用补漆笔就可以解决。

源哥

其他回答(6)
  • 补漆笔。。。
    回答于 2015/12/21 08:45
  • 汽车划痕修复蜡 , 汽车镀膜亮光蜡 ,海绵 ,毛巾
    步骤/方法
    1. 请先清洗待处理漆面,判断待处理漆面划痕的深浅。如划痕太深(未伤及底漆),
    先用2000#砂纸进行打磨(需小心施工,以免弄伤底漆)。
    2. 如为浅划痕,将划痕修复蜡产品挤出粘在划痕上,用海绵或毛巾顺着划痕来回擦拭
    直到去除。
    3. 用另一块干净柔软布擦拭残留物。
    4. 将镀膜亮光蜡挤出粘在漆面上,用海绵或者毛巾顺着漆面来回擦拭直到出现亮面。
    回答于 2015/12/21 08:42
  • 伤到底漆情况下就要做漆了,不伤底漆就抛光就可以了。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21 08:39
  • wq 可以打蜡了
    回答于 2015/12/21 08:36
  • wq 可以打蜡了
    回答于 2015/12/21 08:33
  • 你好 这个抛光补漆
    回答于 2015/12/21 08:3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