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漆面边缘发黄怎么办

五象小妹 |浏览2894次
收藏|2015/12/14 11:23

满意回答

2015/12/14 13:13

汽车漆面发黄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处理:
采用环保漂白剂进行清洗车身。
通过漆面抛光作业方式将漆面所有的氧化物抛除。
抛光作业方式如下:
1)利用美容黏土进行漆面深层去污作业。
2)选用研磨剂,并在漆面测试研磨剂。
3)根据研磨剂的合适测试效果进行漆面研磨。

飞机炮

其他回答(3)
  • 新车的话,明显是油漆问题,可以到4s店让帮你处理下
    回答于 2015/12/14 11:42
  • 油漆问题
    回答于 2015/12/14 11:39
  • 需要进行补漆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4 11:3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