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码P0AF1什么意思

张三丰 |浏览2896次
收藏|2015/12/07 07:07

满意回答

2015/12/07 08:57

故障码: P0AF1
中文定义: 驱动电机换流器温度传感器A电路间歇/不稳定
英文定义: Drive Motor Inverter Temperature Sensor A Circuit Intermittent/Erratic
范畴: 混合动力系统
背景知识: 换流器的作用是将直流电转换成交流电。混合动力电子控制单元(HV ECU)运用一个集成在换流器里的温度传感器来监测驱动电机换流器的温度。如果这个温度传感器输出异常,该故障码会出现。

风风天

其他回答(3)
  • ……
    回答于 2015/12/07 07:26
  • 需要专业设备检测故障代码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5/12/07 07:23
  • 建议去专业维修站电脑上读取故障码,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7 07:2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