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灯常亮请问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大海 |浏览3112次
收藏|2015/12/01 19:39
电池灯常亮请问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满意回答

2015/12/01 21:29

你好,发动机着车后,电瓶灯常亮,应该是发电机调节器坏了

何不群

其他回答(2)
  • 你好 这个有可能电量不足了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1 19:55
  • 电瓶亏电,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1 19:5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