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途中脚刹失灵,能用电子手刹吗?

马来了 |浏览2931次
收藏|2015/11/20 09:50
<p>大众全新途观车</p>

满意回答

2015/11/20 11:40

途观是自动电子手刹,档车辆起步行驶后电子手刹自动解除,行驶过程中电子手刹一直是处于关闭状态的,刹车失灵后不能使用电子手刹制动车辆,只能切换到手动模式强行降低档位来减缓车速直到停车,情况危急的时候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也可以采用剐蹭路边障碍物的方式停车。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阿海

其他回答(5)
  • 这个太危险了
    回答于 2015/11/20 10:15
  • 车友你好,这个肯定不行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5/11/20 10:12
  • 这个肯定是不能使用电子手刹的 估计会有保护 按下去也不会有反应 防止误操作
    回答于 2015/11/20 10:09
  • 不能吧小心为妙
    回答于 2015/11/20 10:06
  • 您好,这个不可以的,你小心翻车。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20 10:0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