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2.0t旗舰版冷车点火启动难

红红火 |浏览2844次
收藏|2015/11/10 08:45

满意回答

2015/11/10 10:35

首先检查一下节气门和怠速阀处是否积炭过多,积碳过多就容易造成怠速气道堵塞进而导致进气不畅,所以说如果积炭过多首先就需要进行积炭的清洗;再有就是检查一下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水温传感器是否工作正常,上述两方面的问题都会导致发动机冷启动困难的现象。

何不群

其他回答(1)
  • 检查一下节气门积碳,电瓶,火花塞,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0 08:5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