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有异响可以要求换新车吗

张三丰 |浏览3254次
收藏|2015/11/04 14:55
新车有异响可以要求换新车吗

满意回答

2015/11/04 16:45

您好,可以免费维修不可以更换新车的,一直修不好根据三包可换车,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6)
  • 新车有异响一般情况下不可以换新车的,最多可以免费给你检查处理异响问题!
    回答于 2015/11/04 15:23
  • 国产车的通病,包括合资车也有这种情况,主要是看你选择的车在什么价位,不同价位的车,生产的平台不一样,车的本身制作工艺也不同,总结起来,轻微的异响,不算质量问题,
    回答于 2015/11/04 15:20
  • 可以在4S店免费检测维修,如果能修好则不可以换车的。
    回答于 2015/11/04 15:17
  • 需要检查一下是哪里的异响,按三包法规需要一定条件才可以退换车
    回答于 2015/11/04 15:14
  • 如果没有从4S店提车,选车的时候发现车辆存在异响可以更换车辆,已经提走上路行驶的车辆,只有不是影响安全驾驶或者其他严重质量问题产生的异响,4S店是不会同意换车的,只能对异响进行维修。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回答于 2015/11/04 15:11
  • 换车是比较难的。建议先去看看法规
    回答于 2015/11/04 15:0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