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踩刹车慢慢窝下去是什么原因

源哥 |浏览3056次
收藏|2015/10/20 19:21

满意回答

2015/10/20 21:11

刹车踏板踩到底后慢慢下滑说明刹车系统内部有少量的空气,做一下刹车系统的排空就可以解决故障了。
希望能帮到您, 祝您愉快。

大海

其他回答(5)
  • 等一等就好了
    回答于 2015/10/20 19:46
  • 你好建议去检查
    回答于 2015/10/20 19:43
  • 换刹车油的时间到了。
    回答于 2015/10/20 19:40
  • 你好这个检查下刹车系统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0/20 19:37
  • 去4S检查一下吧
    回答于 2015/10/20 19:3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