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进老鼠怎么办?

我爱SUV |浏览4053次
收藏|2015/10/03 12:36
车里进老鼠怎么办?

满意回答

2015/10/03 14:26

第一步、去洗车店洗车,注意!从里到外都洗干净,最好发亮(因为老鼠怕亮光啊,呵呵开玩笑的)连引擎箱里也洗,包括发动机、水箱、电瓶等。主要是消除老鼠的气味。这样老鼠就不会那么放肆了。

第二步:和管理员商量换个车位,选择宽敞明亮,没有角落的地点并加强附近的卫生管理。老鼠喜欢阴暗狭窄的地方。

第三步:放置一些强刺激气味的东西在引擎箱里,如樟脑、臭蛋等(可以悬挂在)引擎箱的空闲地方。注意不要在高温的物件旁边,防止受高温融化。目的让老鼠在里面也不舒服。

第四步:坚持2~4天洗一次汽车。
这样应该可以防止老鼠上车了。电子驱鼠器也是方法,效果也还可以。但是这些都不是100%解决办法,主要还是周围环境问题。

源哥

其他回答(7)
  • 放只猫进去
    回答于 2015/10/03 13:07
  • 抓来烧烤
    回答于 2015/10/03 13:04
  • 赶快处理,不然会咬坏线路
    回答于 2015/10/03 13:01
  • 干死它了
    回答于 2015/10/03 12:58
  • 抓住,杀死他
    回答于 2015/10/03 12:55
  • 你好,没事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10/03 12:52
  • 放一条蛇吃掉老鼠
    回答于 2015/10/03 12:4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