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险该怎么买?

马来了 |浏览3986次
收藏|2016/03/02 07:34
新车保险该怎么买?

满意回答

2016/03/02 09:24

你好,新车建议购买全险,其中第三者100万额度,更放心一些。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天天

其他回答(3)
  • 新车都是购买全险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3/02 07:53
  • 新车商业险可以八五折!
    险种: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强烈建议100万)极其不计免赔!经常高速,可以考虑玻璃险!新车,第一年建议划痕险(第二年保险公司送一到两个面油漆)!
    回答于 2016/03/02 07:50
  • 新车除了自燃险,其它建议都买, 如果帮到你,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6/03/02 07:4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