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子启动不了了,怎么办

长河 |浏览3119次
收藏|2015/09/26 19:57
我的车子启动不了了,怎么办

满意回答

2015/09/26 21:47

您好,一是检查是否电瓶故障,二是检查是否启动机故障 。祝您行车 愉快。 
如能帮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7)
  • 不是电瓶没电了
    回答于 2015/09/26 20:28
  • 电瓶没电了吧,是不是车子发动没跑,放音乐时间久了
    回答于 2015/09/26 20:25
  • 欢迎关注微信asd01984,关于车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回答于 2015/09/26 20:22
  • 欢迎关注微信asd01984,关于车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回答于 2015/09/26 20:19
  • 你好,检查看电瓶
    回答于 2015/09/26 20:16
  • 找专业人士看看电瓶、火花塞、汽油泵等等
    回答于 2015/09/26 20:13
  • 检查电瓶有无问题
    回答于 2015/09/26 20:1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