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2手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

风清杨 |浏览3225次
收藏|2016/02/20 09:07
买辆2手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2/20 10:57

你好,过户费,评估费,过户挂牌,然后有保险的话变更一下就可以了,没有需要买,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幸福佳人

其他回答(2)
  • 这个难说的,如果二手车车况不好后期的维修费用很高的,不太建议购买二手车的望采纳!
    回答于 2016/02/20 09:23
  • 基本没什么费用 过户费是要的 如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 谢谢
    回答于 2016/02/20 09:2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