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水温就高怎么回事

吹牛B |浏览2861次
收藏|2015/09/26 10:11
开空调水温就高怎么回事

满意回答

2015/09/26 12:01

您好,这个有很多原因1、水位不足。长时间的水循环会造成水分慢慢流失,导致水箱缺水,而我们没有及时检查发现并添加水。这样容易导致水箱“开锅”。2、水箱锈蚀。如果水箱里进脏东西,例如泥土、雨水之类的,容易锈蚀水箱。3水箱漏水。水箱漏水会使水循环受阻,严重的引起水箱“开锅”。4节温器大小循环转换工作不正常。5、冷却风扇转速异常,冷却风扇可能损坏或电线短路导致风扇不工作,或者冷却风扇转速很慢。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风风天

其他回答(1)
  • 检查节温器和水温传感器
    回答于 2015/09/26 10: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