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的排气管排出蓝色的烟雾,是什么原因?

车行者 |浏览3025次
收藏|2015/09/26 10:11
车辆的排气管排出蓝色的烟雾,是什么原因?

满意回答

2015/09/26 12:01

是由于大量机油进入气缸,而又不能完全燃烧所致。拆下火花塞,即可发现严重的积炭现象。需检查机油尺油面是否过高;气缸与活塞间隙是否过大;活塞环是否装反;进气门导管是否磨损或密封圈是否损坏;气缸垫是否烧蚀等,必要时应予以修复。

源哥

其他回答(7)
  • 烧机油
    回答于 2015/09/26 10:42
  • 未完全燃烧的现象 油门大了 会这个样子的
    回答于 2015/09/26 10:39
  • 说简单一点就是烧机油!
    回答于 2015/09/26 10:36
  • 应该是烧机油了
    回答于 2015/09/26 10:33
  • 您好,这个是烧机油了,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6 10:30
  • 烧机油了,检查维修吧
    回答于 2015/09/26 10:27
  • 你好,建议检查发动机机油是否有缺损现象。
    回答于 2015/09/26 10: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