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的排量,每公里0.45元的油正常吗?

青山 |浏览3718次
收藏|2016/01/27 10:08
1.6L的排量,每公里0.45元的油正常吗?

满意回答

2016/01/27 11:58

你好,正常的,这油耗可以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风风天

其他回答(2)
  • 你好,这个油耗正常,驾驶习惯不错
    回答于 2016/01/27 10:24
  • 一般
    回答于 2016/01/27 10:2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