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新帝豪到底怎么样好纠结啊?

风清杨 |浏览1152次
收藏|2016/01/09 20:38
2016款新帝豪到底怎么样好纠结啊?

满意回答

2016/01/09 22:28

新款吉利帝豪这款车子挺不错的,口碑很好,车子的销量也可以,相比较同级别车子来说配置更高,而且整体做工质量也不错,总体性能方面表现比较稳定,性价比很高,家用代步都挺合适,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天天

其他回答(9)
  • 不用纠结,买了就好!我上月提的手动向上版
    回答于 2016/01/09 21:15
  • 外观更佳大气上档次,配置也不错,更具性价比的一款家用车
    回答于 2016/01/09 21:12
  • 还可以
    回答于 2016/01/09 21:09
  • 吉利新帝豪这款车市场关注度很高,卖相也特别好,市场口碑表现与评价也很好,外观时尚,配置齐全,空间充裕,内饰做工细致,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质量可靠,性价比较高。
    回答于 2016/01/09 21:06
  • 这个价位里安全配置,动力流畅度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1.3的动力好油耗还不高!
    回答于 2016/01/09 21:03
  • 还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1/09 21:00
  • 作为家用车还是不错的选择,配置齐全,毕竟价格放在那里!
    回答于 2016/01/09 20:57
  • 还不错的,性价比很好的, 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可以的话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09 20:54
  • 不错的 销量很大 口碑好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 谢谢。
    回答于 2016/01/09 20:5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