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自动这款车性能如何。

军哥 |浏览752次
收藏|2016/01/09 20:36
东南DX7自动这款车性能如何。

满意回答

2016/01/09 22:26

东南DX7
这个车特别实用 ,外观大气 内饰豪华 ,自重1480kg1.5T发动机动力够用,油耗低,操控好,颜值高,最重要是省油,比1.8,2.0发动机省油,使用成本和三厢车差不多,但比三厢车开着舒服,爽心,个人认为此车乃现阶段一般工薪阶层上班族绝配。如果满意请设为最佳答案。

阿海

其他回答(4)
  • 听说加速方面10.7秒
    回答于 2016/01/09 20:58
  • 这款车性能不错
    回答于 2016/01/09 20:55
  • 家用还是挺好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6/01/09 20:52
  • 性能很好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回答于 2016/01/09 20:4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