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5T动力是否够用

车行者 |浏览786次
收藏|2016/01/05 15:12
<p>请问各位专家:昂科威1.5T豪华版动力是否够用?车重将近1.8吨是否是小马拉大车动力不足呢?另外此车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可靠?是否是成熟的变速箱呢?谢谢!</p>

满意回答

2016/01/05 17:02

你好,1.5T对于昂科威动力稍稍有点弱了,不过家用也够了。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要懂得使用方法就没啥担心的。首先,在及其拥挤的路上,不停的起步跟车,我们可以使用双离合变速箱的S模式,就是运动档,又或者是手动模式。这样就相当于在起步跟车龟速前进的时候,双离合变速箱始终是在1档前进,当档位一直保持在1的时候,就不存在离合器的不断切换 ,也不存在执行机构的不停动作,这样就不会发生因为不停切换档位而造成的变速箱过热报警故障了。因为无论是手动模式还是自动的运动模式,肯定是提高了换挡的转数,而在这个模式下,龟速跟车前进,作为驾驶员,只要把转数控制在2000以内,跟车前进毫无问题,并且因为转数没有达到电脑设定换挡标准,也不会频繁的进行档位切换,这样就等于是一直以1档不换挡的模式跟车前进,就不会有问题了。
另外,在停车等信号的时候,双离合变速箱的车,也不要像AT车那样,挂在D上,脚踩刹车。这个时候要换成N,然后松开刹车,拉手刹车制动。这样可以保证变速箱的离合器处于休息状态,把磨损降低到最小。

天天

其他回答(9)
  • 够用了 又不是赛车
    回答于 2016/01/05 15:49
  • 昂科威1.5T家用 完全够用 。
    回答于 2016/01/05 15:46
  • 还可以
    回答于 2016/01/05 15:43
  • 还可以吧
    回答于 2016/01/05 15:40
  • 如果长期在城市道路行驶,建议选择2.0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强劲,起步加速迅捷。1.5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系统在发动机低转速没有达到涡轮介入的转速之前就是一部普通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城市拥堵路段起步和低速阶段带动自重很大的车型非常吃力。
    如果长期在路况良好的地方行驶,发动机能够保持长期高速运转,涡轮介入率高,可以选择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涡轮介入后动力澎湃,油耗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低。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适合路况良好的地区使用,拥堵的道路频繁起步停车离合器一直处于半离合状态产生高温会造成油封变形老化出现漏油。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回答于 2016/01/05 15:37
  •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完全够用,当然如果条件许可2.0T发动机动力性会更好。
    回答于 2016/01/05 15:34
  • 家用动力足够
    回答于 2016/01/05 15:31
  • 路过
    回答于 2016/01/05 15:28
  • 您好,这个正常家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05 15: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