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有可能国产吗,太喜欢a5了

大沙田哥 |浏览630次
收藏|2016/01/03 19:34
奥迪A5有可能国产吗,太喜欢a5了

满意回答

2016/01/03 21:24

可能性很小,首先A5除了外观,其性价比不高,同级别价格里有优势的车太多了,很少有人会为了外观舍去那么多配置的。所以,应该不会国产。

大海

其他回答(3)
  • 你好 这个有可能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03 19:53
  • 关注下官网相关消息, 如果帮到你,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6/01/03 19:50
  • 这个不好说,请以奥迪官方的回复为准
    回答于 2016/01/03 19:4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