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29900买东南DX7手动挡的值吗?

军哥 |浏览733次
收藏|2015/09/24 13:39
问一下个位花129900买东南DX7手动挡的值吗?

满意回答

2015/09/24 15:29

东南DX7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需求,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如果我的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2)
  • 您好,有点高了,个人感觉不太值 。祝您行车 愉快。
    如能帮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4 13:55
  • 你好,还不错吧。
    回答于 2015/09/24 13:5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