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胜达,感觉噪音有点大啊,怎么破解

虎头 |浏览575次
收藏|2015/12/31 09:28
新买的胜达,感觉噪音有点大啊,怎么破

满意回答

2015/12/31 11:18

胎噪换轮胎,各种隔音棉我想总有的吧,没道理你这级别的车还偷隔音棉。风噪的话试试导流小配件,不过这个比较难。还有我才发现有些略高端的车包裹轮胎的那块板是绒布类型的。我的是硬塑料,我觉得卷起小石子的时候绒布的会安静些。

车行者

其他回答(5)
  • 你好新买的胜达性价比好,隔音可以做的了
    回答于 2015/12/31 09:53
  • 可以做隔音处理,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1 09:50
  • 你好,做隔音
    回答于 2015/12/31 09:47
  • 这个应该正常。
    回答于 2015/12/31 09:44
  • 你好 隔音处理
    回答于 2015/12/31 09:4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