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的车到底怎么样哦?来点专业的

吹牛B |浏览652次
收藏|2015/12/30 16:03
广汽传祺的车到底怎么样哦?来点专业的

满意回答

2015/12/30 17:53

质量非常好,油耗低,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风风天

其他回答(4)
  • 车的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品牌影响力不算很好,价格也比较靠谱,质量也不错!
    回答于 2015/12/30 16:25
  • 你好,此车一般属国产车
    回答于 2015/12/30 16:22
  • 你好,看车型,有的不错,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16:19
  • 质量不错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 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16:1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