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宋有那些问题?质量过硬吗?

红红火 |浏览1085次
收藏|2015/12/30 06:33
BYD宋有那些问题?质量过硬吗?

满意回答

2015/12/30 08:23

国产车的质量越来越好,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是非常过关过硬的,没有听说哪个国产车的大部件有问题的。特别是像宋这类车型,各个方面都比较新,新技术应用也比较多,是高起步的车型。 车无完车人无完人,大的方面没有问题就是好的。

牛哥

其他回答(9)
  • 我也是刚定的手尊,实车蛮漂亮的,就是1.5的没有双色的。
    回答于 2015/12/30 07:10
  • 你是哪的
    回答于 2015/12/30 07:07
  • 比亚迪车这几年越来越上道了,周边朋友买的S7和速锐,反馈都非常不错,细节越来越到位,前段时间去看宋,内饰软性材料,手感极佳,不输合资20、30万车的内饰,电子配置更是胜一筹,好车值得推荐!

    回答于 2015/12/30 07:04
  • 您好!这车没什么问题,可以购买。
    回答于 2015/12/30 07:01
  • 就是钣金差一点,噪音大一点
    回答于 2015/12/30 06:58
  • 这个没什么问题大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30 06:55
  • 质量还不错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06:52
  • BYD宋手动1.5T尊贵型质量是很好的 性价比高的 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12/30 06:49
  • 比亚迪宋这款车刚刚上市,其质量如何暂时无法判断,,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在考虑是否入手。
    回答于 2015/12/30 06:4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