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25属于小型suv吗?

不要得 |浏览670次
收藏|2015/09/23 18:25
现代ix25属于小型suv吗?

满意回答

2015/09/23 20:15

现代ix25定位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它采用现代家族化的风暴前沿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采用三个深色粗条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多边形头灯棱角分明,显得非常犀利。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夸张设计,显得年轻动感。

东冬

其他回答(2)
  • 是的,是属于小型的。
    回答于 2015/09/23 18:41
  • 您好,属于小型的suv,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3 18: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