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如何?会不会有降价?

绿水 |浏览798次
收藏|2015/12/26 13:44
东南dx-7如何?会不会有降价?

满意回答

2015/12/26 15:34

质量不错 降价是肯定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 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4)
  • 降价幅度肯定不会太大 用的零件好 成本在那里了
    回答于 2015/12/26 14:06
  • 您好。车子总体表现不错,大趋势是降价的,但短期内幅度不会大。如有帮助,请采纳。
    回答于 2015/12/26 14:03
  • 车子还可以的,肯定会有优惠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12/26 14:00
  • 这个还是需要时间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26 13:5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