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最低购车多少钱,有没有买过?

艳色a |浏览774次
收藏|2015/12/25 08:38
奥迪A3最低购车多少钱,有没有买过??求答案啊。。。

满意回答

2015/12/25 10:28

17.一20万左右这个价格问题首先建议你看一下易车网上 的价格,那个价格是当地成交的最低价格 ,然后建议你咨询当地销售顾问,,多比较比较,这样得到的价格应该还是比较准确的,既然买了就不要后悔,毕竟早买早享受,没必要纠结价格的高低,如果满意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牛哥

其他回答(4)
  • 包括的
    回答于 2015/12/25 09:00
  • 大概16万,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25 08:57
  • 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谢谢
    回答于 2015/12/25 08:54
  • 您好,这个目前听说的最低价格大约在16万左右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25 08:5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