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口碑还行吗,如果想买阳光建议下手吗?

何不群 |浏览637次
收藏|2015/09/23 09:41
阳光的口碑还行吗,如果想买阳光建议下手吗?

满意回答

2015/09/23 11:31

阳光的口碑,综合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优点也十分突出,比如CVT啦,省油空间大啦。我最能接受的是,在10万以下,就能买到价格合理的,十分经济的车,足够满足我的日常出行需求了。

天天

其他回答(9)
  • 阳光车还可以,空间不算小,油耗低
    回答于 2015/09/23 10:18
  • 喜欢就下手不要迟疑设置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3 10:15
  • 你好,可以的,省油,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09/23 10:12
  •  阳光的口碑还可以,日系车比较省油
    回答于 2015/09/23 10:09
  • 你好, 我不建议购买阳光, 这车质量一般, 安全性太差, 做工也不怎么样, 看下别的车型吧
    回答于 2015/09/23 10:06
  • 你好,可以的,这车空间大,动力也不错,省油小毛病少。
    回答于 2015/09/23 10:03
  • 你好,性能不错,适合家用,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3 10:00
  • 这个应该可以,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09/23 09:57
  • 你好 这个可以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3 09:5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