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吉利新远景质量怎么样

军哥 |浏览937次
收藏|2015/09/23 09:40
2015吉利新远景质量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09/23 11:30

建议可以考虑一下新远景这款车,外观内饰都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还加入了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功能,都更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

阿海

其他回答(5)
  • 可以
    回答于 2015/09/23 10:05
  • 建议可以考虑一下新远景这款车,外观内饰都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还加入了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功能,都更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
    回答于 2015/09/23 10:02
  • 吉利近些年车子一直不错,服务也好,有小毛病也好修理,配件便宜!
    回答于 2015/09/23 09:59
  • 你好 质量不错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3 09:56
  • 您好,这款车质量很可靠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3 09:5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