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刚上市性价比怎么样?

张三丰 |浏览761次
收藏|2015/09/23 06:48
众泰大迈X5刚上市性价比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09/23 08:38

你好,大迈x5前天已经正式上市的,价位我觉得还可以,挺便宜的,外观也很漂亮,又一个模仿,性能方面还不太确定,喜欢的话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5)
  • 都反悔了,加价五千
    回答于 2015/09/23 07:13
  • 你好,众泰大迈X5外形圆润,犀利前大灯的灯眉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外加镀铬材质的前进气格栅,形成视觉冲击力的虎鲨式前脸设计;运动化的尾部设计,也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
    回答于 2015/09/23 07:10
  • 您好!您想问什么?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3 07:07
  • 你好,这款车不错,众泰大迈X5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众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151Nm/4000rpm;另一款是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回答于 2015/09/23 07:04
  • 刚刚上市,价格优惠不多
    回答于 2015/09/23 07:0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