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三厢手动的车咋样啊?求指点哈!

风清杨 |浏览733次
收藏|2015/09/22 09:21
吉利新帝豪三厢手动的车咋样啊?求指点哈!老车主更好!谢啦!

满意回答

2015/09/22 11:11

吉利新帝豪三厢这款车子挺不错的,同级别车子里面配置数挺高的,销量也不错,保有量挺大的!车子的整体做工质量,配置,性能,安全系数等方面做的很出色!家用挺合适的,性价比很高! 喜欢的话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总体性能表现挺出色的!

源哥

其他回答(8)
  • 新帝豪还是可以的
    回答于 2015/09/22 09:55
  • 你好,这款车家用不错,性价比较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2 09:52
  • 我在和机器对话哦那!
    回答于 2015/09/22 09:49
  • 说点具体的!
    回答于 2015/09/22 09:46
  • 你好,首先新帝豪1.5手动向上版的空间大,动力一般可以满足家用,操控好,配置高,希望能帮助您,望采纳
    回答于 2015/09/22 09:43
  • 你买啦还是开过呢?
    回答于 2015/09/22 09:40
  • 具体点都有啥?
    回答于 2015/09/22 09:37
  • 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车
    回答于 2015/09/22 09:3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