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途观怎么样?谢谢了

得众众 |浏览645次
收藏|2015/12/23 07:51
大家说说途观怎么样?谢谢了

满意回答

2015/12/23 09:41

你好,大众途观质量不错,销量很好,外形比较沉稳,空间大,配置高,性价比不错。

大海

其他回答(6)
  • 好。
    回答于 2015/12/23 08:19
  • 很好啊…与rav4和crv都差不多很好
    回答于 2015/12/23 08:16
  • 真心想买 可是贵了。
    回答于 2015/12/23 08:13
  • 有点偏贵,现在应该不用加价买吧
    回答于 2015/12/23 08:10
  • 你好,家用不错的车,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23 08:07
  • 你好,途观性价比很高的
    回答于 2015/12/23 08:0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