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1.3T高配版车怎么样

吹牛B |浏览1029次
收藏|2015/12/22 19:44
帝豪EC71.3T高配版车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2/22 21:34

高配版配置非常不错,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

名阳

其他回答(4)
  • 新帝豪,技术成熟,质量稳定,销量大,是销量最大的国产紧凑车型,市场口碑好!高配版,配置丰富,非常不错
    回答于 2015/12/22 20:06
  • 你好,性价比恒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12/22 20:03
  • 你好,性价比恒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12/22 20:00
  • 帝豪EC7 1.3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186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传动部分,该车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强,各方面配置技术都比较先进,相对13款帝豪改进很多!
    回答于 2015/12/22 19:5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