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轩逸的cvt无极变速与4档自动哪个好

xing360 |浏览1890次
收藏|2015/12/18 14:22
请问轩逸的cvt无极变速与4档自动哪个好?路由

满意回答

2015/12/18 16:12

尼桑轩逸车型新轩逸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老款的经典轩逸搭载的是4a t自动挡变速箱这两款车型的变速箱对比的话,cvt的变速箱更舒适更省油,更经济但是后期的维护维修费用较高,而且这款变速箱直接制约了发动机动力的持续输出,而老款的轩逸的自动变速箱虽然比较老但是相比较而言技术更成熟可靠动力输出更直接,缺点就是舒适性一般不如cvt更平顺更经济。

东冬

其他回答(4)
  • cvt无极变速
    回答于 2015/12/18 14:44
  • 4at成熟耐操
    回答于 2015/12/18 14:41
  • 无级变速,换挡平稳,油耗低,价格略高!但是不适合激烈驾驶!
    4AT是成熟技术,可以承受较大扭矩,价格低,但是油耗高!
    请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选择
    回答于 2015/12/18 14:38
  • 您好,这个相对来说CVT无级变速,更加省油,如果我的回答令您满意,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8 14:3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