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7怎么样

红红火 |浏览638次
收藏|2015/12/16 09:11
悦翔V7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2/16 11:01

长安v7这款车外观特别时尚大气,上市时间久技术成熟稳定可靠,整体做工在6-7万紧凑级自主轿车里算比较好的,动力方面比较充沛,提速快,操控挺好的,方向盘轻巧,油耗方面百公里7个左右,综合来看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目前这款车还有优惠,值得入手。

源哥

其他回答(5)
  • 还是不错的,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36
  • 你好,不错的,性价比高,值得选择。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33
  • 你好,家用还可以,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30
  • 配置还算不错的一款国产中端紧凑型车,外形还可以的,就是品牌的不如合资车的品牌
    回答于 2015/12/16 09:27
  • 不错性价比不错,技术成熟工艺稳定,油耗都不错空间大,总的来说不错
    回答于 2015/12/16 09: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