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2.0t自动尊贵型是国几的。

虎头 |浏览977次
收藏|2015/12/16 09:10
众泰t6002.0t自动尊贵型是国几的。

满意回答

2015/12/16 11:00

你好,这个看生产日期了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6)
  • 新款应该是国4,京5
    回答于 2015/12/16 09:38
  • 这是国四的标准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35
  • 您好,这车子国四国五都有的。
    回答于 2015/12/16 09:32
  • 这个是国四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6 09:29
  • 貝体看地区有国四跟国五标准。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26
  • 你好,国四和国五的都 有,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16 09:2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