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东南DX7到底怎么样呢

哈文哥 |浏览640次
收藏|2015/12/15 07:17
万能的贴友们啊,,,谁能告诉我东南DX7到底怎么样呢,,,质量和机器行么,,最近老是看见贴友发,,不是这出来问题就是那出来问题,,大7可以入手么,,求详细的解释,,在这里先说声谢谢啦

满意回答

2015/12/15 09:07

不管多少钱的车,都有一些小毛病,还有具体要看每个人驾驶,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4)
  • 试驾了一圈,说实话,动力不咋地,但外观和内饰绝对第一,看你对动力的接受啦,城市代步也够了
    回答于 2015/12/15 07:39
  • 您好,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可以选择,希望能采纳
    回答于 2015/12/15 07:36
  • 你好,东南DX7时尚大气空间宽敞动力强劲,用料厚道,底盘扎实操控性很好,技术成熟,故障率低,不错的车子。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回答于 2015/12/15 07:33
  • 国产车都有点这样的。小毛病肯定会有的。望采纳。
    回答于 2015/12/15 07:3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